萬眾期待的冰釣雪兜一日團 ,有了有了!!!!! 一樣有Private Tour 包車團 和 Group Tour 小組團,內容有小許不同



另外也真的要說聲不好意思,因為近期安排行程,寫稿工作等等都忙翻了,所以遲遲出不了冰釣資料,不過看到你們的comment,享受韓國之旅,喜歡我介紹的,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,謝謝支持!!



冬天來韓國除了去期間限定的滑雪團 / 晨靜樹木園 / 草莓採摘團外,當然還有冰川釣魚!一樣有Private Tour / Group Tour,看大家想要平D 定自由度大D舒服D,當然多人的話Private Tour包車團是首選~

先說冰川釣魚包車團 Private Tour - 12月25日至2月14日 (詳情按我)
好辛若和導遊 obba 們砌好 冰釣雪兜一日團 Private Tour 可以在6個景點裡 - 1)冰川釣魚 / 雪兜,  2)晚間晨靜樹木園燈展 3)南怡島 4)小法國 5)鐵路自行車 6)草莓採摘 自選 1-2 個,一定是自由度最高最 Flexible

冰川釣魚小組團 Group Tour - 1月11日至1月29日 (詳情按我)
跟Private Tour去的冰釣場不同,較 Private Tour的大及多野玩,所以只能去一個地方




冰釣雪兜一日團為冬季限定,2015.12.25 - 2016.2.14,選對日子的話就可以填表格 (按我) 及Facebook Inbox

好吧~ 先給大家看看行程

11:30 酒店接送 (首爾任何地方)
13:00  到達清平冰釣場地
13:00 - 16:30 自由活動及可即場烹調肥美鮮魚作午餐 (自選自費)
18:00 到達首爾

若選2個地方的話就會是10:30 出發及 20:30 到達首爾 (也可配搭晨靜樹木園燈展)


那邊有大量鱒魚,欠缺耐性者也適用







好肥美。


上年參加過 Private Tour 的香港朋友,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呢!

另重點......!!! 就是釣回來的肥美魚可以在那邊的餐廳內附加工費烤煮,由於那邊的鱒魚超級肥美及新鮮,做魚生刺身也一樣好吃。(烹調費約3000krw-5000krw)





熱烤一樣美味。





另外那邊還有自費雪兜體驗,冰上四驅車,有小朋友的話都好適合帶小朋友玩


還有好美的冰柱

而 Group Tour 去的冰魚場為較大規模,除了釣魚區,還有可以玩冰上自行車 / 雪橇 / 冰上滑車 / 徒手捉活魚等等的體驗活動 (Group Tour 詳情按我)


若有機會冬天這段時間來韓國,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期間限定一日團來喔。

---------------
因為五色星光庭園展只有冬季的12月至3月期間舉行 (2015.12.04 ~ 2016.03.13),是韓國國內最大規模的燈展,佔地約10萬餘坪的晨靜樹木園,夜晚共有約300萬個的燈泡同時點亮,超莊觀的!

晨靜樹木園 - 五色星光庭園展 (詳細介紹Blog文按我)


晨靜樹木園平時已經好靚,是擁有33萬平方公尺大規模的庭園,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,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瑪莉外宿中》等等也有在這裡取景呢! 

一年四季也適合去的南怡島  (詳細介紹Blog文按我)


童話之行小王子村 / 小法國 Petite France  (詳細介紹Blog文按我)



江村鐵路自行車 / Rail Bike / 강촌레일파크  (詳細介紹Blog文按我)


草莓採摘體驗  (詳細介紹Blog文按我)


想 Join Day Tour 的可以按頁頂的報名表,有疑問便 Facebook Inbox 找我吧~

住宿文章列表整理:

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> www.facebook.com/kimchipat
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> www.instagram.com/kimchipat

住宿系列懶人包


特價住宿系列: 首爾 / 釜山 / 東京 / 大阪 / 曼谷



相關文章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chipat 的頭像
    kimchipat

    patc遊走泡菜國 www.facebook.com/kimchipat

    kim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