呢幾年韓風不斷吹, 好多香港女生都喜愛韓飯Style

我都唔例外係其中一, 因為韓國女生體型跟香港女生較相近(不過人地隻腳長d瘦d lor.....)

比起歐美Style, 韓Style的確較易Carry

而多次在韓國購物經驗亦都令我堅持一定要買Made In Korea

衣櫃也逐漸堆滿韓衣(我想現在的比例是7/3吧~以前細個還會常去花園街, 淘寶買衫, 有時d款都係抄得幾靚, 但始終洗多幾次就出事, 一分錢一分貨, 大大下還是寧願花多一點買一件喜歡的, 壽命高一點的 )

好吧回正題

今次想講下【韓妹的運動鞋】(注:超多相)




她們真的好喜歡穿運動鞋, 無論上身怎樣feminine短裙絲襪, 下身也可以是一對運動鞋(還有襪子包著legging / jeans的)

而她們的運動鞋顏色非常多, 所以怎樣襯也出奇地沒有覺得絲毫不搭配or奇怪

細看下, 發覺她們的N系鞋非大家所熟識的New Balance

而是100% Made In Korea 韓國本土品牌 New Star 뉴스타 是也

我自己就New Balance同New Star都買過

由於我買運動鞋的原因也不外乎 1. 拿來襯衫 / 2. 見到超心動的顏色搭配 / 3. 比穿女人鞋舒服

不過NB近來的價錢越來越不親民了!!!!

靚d的款都要~$700或以上(剛買了芥茉黃x粉藍要$699, 穿了2個月, 黑過墨斗...)

對於一個只求襯衫, 色靚, 唔好太貴的我來說

不得不入手New Star 啊!!! (重點是顏色真的好燒!!)

先給大家看下穿搭Style~ (花了超多時間用PS弄T T)

由頭1,2,3詢問度開始說起啦 haha

NO. 1 : NS - A5



可能因為顏色配搭colorful得來又不會太誇, 好高詢問度!!





 No. 2 : NS - A2 / NS - A4

紅白/藍白一向也是穩陣之選, 白底更超好襯衫

難怪都好多人選這2款~











 No. 3 : NS - A7

百搭的深灰 x 淺灰, 鞋底的粉紅才是重點, 帶出一點Girly的味道

襯Tee, 軍褸或者型格一點的穿褡也非常合適






其餘的New Star款色可到Facebook Album 查看(Album按我), 照片更齊全喔

或Inbox查詢 (Inbox按我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其他更多更多款式不能盡錄( ̄▽ ̄)ノ

NS - C1-C4





NS - A1, A4








NS - A8











New Star 款式顏色之多都總會有心動Item! 價錢超級親民才$300多

多買還有折扣!

有興趣的泡菜粉可到closet82 Facebook inbox 查詢

保證韓國直送100% Made In Korea 

訂購還會贈送1.5cm增高內爭, 可放於運動鞋內暗暗增高

very important!!! hahaha


選碼數時可以依上表算一下, 由於鞋子有點偏小, 建議可於換算後選大5mm

E.g 我自己屬於有肉地的腳 (加上小時候穿太多尖頭鞋導致拇趾外翻T_T)

平常買鞋穿38號, New Star我就穿245號適合

*另外注意New Star鞋子是沒有鞋盒的

*如有一些細微膠水車線問題請見諒, 十分介意的泡菜粉就考慮清楚喔





--------------

Facebook  更多泡菜國好物代購折扣即時update喔( ̄▽ ̄)ノ↓ ↓(按下圖)




--------------

泡菜國好玩吃喝玩樂update喔( ̄▽ ̄)ノ↓ ↓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chipat 的頭像
    kimchipat

    patc遊走泡菜國 www.facebook.com/kimchipat

    kimch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